20300000009075130662681824508  

  

還記得先前美國一名19歲女大生為了就讀一級名校,不惜出賣自己的身體下海拍A片應付高昂學費,引發的爭議嗎?近日,這名正妹的影像在網路上曝光,連真實姓名也大喇喇的攤在陽光下!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網路化名蘿倫(Lauren)的杜克大學(Duke University)法律系大一新生,本名為貝拉諾克絲(Belle Knox), 近日她自己在網路上公開自己的本名以及影像,再度掀起話題。貝拉諾克絲說,公布自己的真實姓名是為了反制「網路霸凌」,不管大家叫我蘿倫也好或是蕩婦,我就是我,我有權力叫我自己最喜歡的名字,而我就是以「貝拉諾克絲」這個名字進入杜克大學,家人、朋友也這麼叫我!

有些人是含著金湯匙銀湯匙出生的.也就是關於著每個人命運都不同.當妳的環境不能與人相比時並不代表你這輩子就沒人希望.路是人走出來的.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.像美國這位19歲的大學生一 樣.她這麼年輕就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.拍A片來支付自己的學費.也許很多人會看不起她.但方姐我打從心裡佩服她.畢竟在美國念完大學是一筆相當可觀的費用.而她用自己的方式達成夢想.也幫了家人一個大忙.試問有多少人可以做得到.這也就是觀念問題.社會不斷地在變遷.時代也一直往前走.若不加快一點不是就落伍了嗎?

先前報導,就讀美國北卡羅萊那州知名學府的她,因為無法負擔每年高達6萬美元(約台幣180萬元)的學費,因此辭去餐廳服務生工作,也坦言下海當AV女優並沒有什麼不妥,反而讓她找到家的感覺,比起當服務生,AV女優更有尊嚴,也很享受拍片過程帶來的歡愉。此外,貝拉諾克絲高調表示,自己向《花花公子》雜誌表說出自己當AV女優的故事,主要也是想讓杜克大學反省,這高到令人想飆髒話的學費,同時強調高昂學費反映出貧富差距,家境富有的學生可以安心上學、玩樂,窮學生得自尋生路,高昂學費令人喘不過氣。

妳是否也曾經為錢煩惱過.或者是妳不工作生活就過不下去.妳排回在十字路口茫然無依.還是怨天尤人不知所措.如妳曾有過這樣過一天是一天.走一步不知下一步在哪裡.何不向(貝拉諾克絲)學習!給自己設下一個目標.鼓起勇氣投身酒店工作.拍A片是讓很多人都看的見的.但在酒店裡並不是所有人都會知道!其實酒店的工作並沒想像中那麼艱難.但卻是可以讓你快速賺錢的一個捷徑.無論妳是經濟上出了問題!或者是為了圓夢.酒店都是妳一個跳板.千萬不要說在酒店上班是件可恥的事.當妳想支付所有開銷而負擔不起時那才可悲!

別讓自己活在貧窮的框框裡.妳是有機會改善自己的環境的.只要妳願意無須向命運低頭.儘管出身不好環境惡劣.妳還是有機會選擇的.人生短短數十年誰能預測自己的未來.我們也只能靠自己的雙手創造美好的未來.機會是不等人的.或許妳以前不了解酒店.但如果你願意何不親身體驗給自己一個機會.或許這就是你人生一個轉淚點!時間飛逝如煙還在想什麼呢?

 

 

歡迎有興趣的水水們可與我聯絡!

 提供酒店小姐,酒店公關,便服店,制服店,禮服店,酒店上班和酒店打工,假日打工,暑期打工,酒店兼差,酒店兼職等工作

 

☆☆酒店經紀方姐☆☆

諮詢專線:02- 2571-2060

諮詢專線(24H)0922-923-332 

LINE :panney222

WeChat:panney222

 

 

公司網址:https://e2388.wordpress.com/☆☆寶琳娛樂事業☆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酒店經紀方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